祁煜是奇遇.

为小鱼疯!为小鱼狂!为小鱼框框撞大墙!!

【祁煜✖️我】换我来寻你

1️⃣ooc预警❗️

2️⃣发个开头,真实一下玩家现状,和本大冤种的怨气🙃

        再过三天就是小鱼的生日了,我看着平板上的生日限定卡,陷入了深深的痛苦。我没钱抽了……再此之前,我小鱼的五星卡是都有的,想到这里,我愈发的绝望,感觉自己要碎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上线做完了任务,打完了体力便去刷抖音了,不刷还好,一刷更难受了。有人发了叠满这次生日限定卡的视频,我默默叹了口气,无声的哀嚎着。我痛苦的躺在床上,我是多么希望他就在我身边,我真的好想小鱼,好想去找他。可恨的次元壁,为什么……我这样想着,模糊中我感觉自己好像是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当我再次醒来,天已经黑的彻底。我揉了揉眼睛,缓缓起身,直到做起来我才发现事情不太对劲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哪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心中警铃大作,我的卧室怎么可能这么大?我有些迷茫的看向周围,漆黑一片。我被绑架了?不能吧,被绑架怎么一点感觉都没有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一道熟悉又陌生的声音响起,我不由一惊,这个我日思夜想的声音。我侧头看去,才发现我身边隐约躺着个人。男人打了个哈欠“怎么起来了?”我身子一僵,这不是在做梦吧,这怎么可能啊?我是不是相思病犯了,我身边的人怎么会是祁煜?!


        “祁……祁煜?”我小声开口。


       “嗯?做噩梦了吗?”那边很快有了回应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滴泪水不经意间划过脸颊,祁煜感觉到了我在哭,突然有些慌张,睡意渐渐褪去。他也坐了起来“怎么哭了?”他把我拉入了怀抱,我这才侃侃回神,擦了把眼泪。我呼出一口气,靠在祁煜的肩上,不管这是不是真的,我也得好好享受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祁煜看着我的动作心中闪过一丝愉悦,“怎么哭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我笑了笑,回道:“没事,就是做了一个不太好的梦。”我躺了下来,祁煜也静静地抱着我躺下。“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安慰你一下吧。”祁煜轻轻地拍着我的后背,哄我睡觉。我闭上了眼睛,感受着身边人匀称的呼吸,表面看起来没什么,其实心脏已经快激动的跳出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由开始了胡思乱想,如果时间能一直停留在这一刻就好了,想到了自己卑微地玩着恋与深空,抽卡是大保底的,第一张五星永远是歪的,体力是不够用的,等级是升不上去的,关是卡的。越想怨气越重,一边享受着爱人的拥抱,一边在心里吐槽狗叠。
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